平面雜誌/畫報

徐康俊的《allure》魅力畫報

徐康俊 allure 畫報

徐康俊為時尚雜誌《allure》拍攝的魅力畫報公開。

最近,徐康俊在 MBC《華政》中所展現的深情演技,讓他抓住了不少女性觀眾的心,而即使忙於電視劇與電影的拍攝,但在拍攝畫報時,他發揮出驚人的集中力誠實地完成拍攝,獲得現場工作人員們的好評。為了畫報拍攝,徐康俊還首次挑戰畫假紋身,展現出與之前的少年形象完成不一樣的面貌。

訪問中,徐康俊談到他在下半年的期待作之一《Cheese in the Trap》中,飾演白仁浩的感想:「因為原作原本就有著高人氣,所以我也知道除了有為我應援的人外,也有擔心我是否能勝任這角色的人,我會努力準備後,以演技來消除大家的憂慮。」

更多徐康俊的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allure》九月號中看到。

徐康俊 allure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