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美、潤娥 innisfree 廣告

少女時代潤娥與 A Pink 普美為彩妝保養品牌 innisfree 拍攝的代言廣告公開。

彩妝保養品牌 innisfree 的繆斯女神 — 潤娥,為品牌產品 Jeju Sparkling Mineral Essence (直譯:濟州光亮礦物精華液) 拍攝的全新廣告宣傳片於近日公開。影片當中,變身成為「秋季女子」的潤娥,透過輕鬆簡短的劇情,描繪因為天氣與心情,彩妝與角質就會開始搗亂,所以需要為乾燥的秋天肌膚,補給一些礦物精華液,簡單扼要的內容,趣味又不失主題性。

而普美所拍攝廣告宣傳片,則是 innisfree 與時尚雜誌《CeCi》合作的企劃,內容是為 innisfree 的唇膏 — Real-Fit Lipstick 做宣傳,影片當中,普美擦上不同色號的唇彩,展現多種不同的魅力,時而俏皮可愛、時而成熟性感,美麗的模樣,非常吸引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이니스프리(innisfree)@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