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漂亮》首波預告

MBC 全新水木劇《她很漂亮 (그녀는 예뻤다)》首波預告公開。

由朴敘俊 (朴書俊)、黃正音 (黃靜茵) 主演的 MBC 全新水木劇《她很漂亮》,8月26日在官方網站釋出了首波預告。預告中,黃正音與朴敘俊坐在沙發上,一邊喝著咖啡,一邊等著觀看《她很漂亮》,看起來真的超甜蜜呢!

一起來看看吧!

《她很漂亮》是描述曾經擁有出眾外貌的女主角,在經歷外貌上的改變後,再次遇見初戀情人的故事。黃正音將飾演外貌、財力、背景無一不缺的女強人「惠珍 (혜진)」;朴敘俊則將飾演從裝模作樣的胖子,搖身一變成為模特兒般完美帥氣的副總編輯「成俊 (성준)」。其他還包括高俊熙、Super Junior 始源、朴有煥…等實力派演員參與,引起觀眾們的熱烈討論。

《她很漂亮》將在9月16日接檔《夜行書生》後播出。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她很漂亮》官方網站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