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net 企劃女團選拔年底播出

Mnet

Mnet 企劃女團選拔節目《PRODUCE 101》預計年底播出。

Mnet 曾在日前透露將推出韓國第一個「經紀公司企劃女團」的大型女團出道選拔計劃《PRODUCE 101》,透過這項計劃,101名來自不同經紀公司的女練習生,將進行競爭比賽,最終成績最優秀的前11名,會成為一個團體發行單曲,並以 Mnet 旗下藝人的身份進行活動為期一年的活動。

而關於節目傳出將接續《Unpretty Rapstar》第二季之後播出的消息,《PRODUCE 101》製作單位表示:「我們希望《PRODUCE 101》能在今年年底播出,但是還沒有確定。而節目當中使用音樂,不會侷限於謠傳的 EDM 曲風,而是會讓她們呈現不同風格的音樂,具體的內容目前都還在規劃當中。」

另外,《PRODUCE 101》預計會播出10集,早前的報導也指出,此項計畫招募的參賽者,會排除 S.M. Entertainment、YG Entertainment 等大型經紀公司的練習生。而以這項企劃進行活動的女團成員,未來還是能以原經紀公司正在培訓的女團成員身分出道。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BN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