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A Pink 首爾演唱會成功結束

A Pink 首爾演唱會

A Pink 一連兩場的首爾演唱會成功結束。

A Pink 在8月22、23日於首爾蠶室體育館舉行第二次單獨演唱會《PINK ISLAND》,這是她們相隔七個月再度開唱,一開始她們先帶來充分活潑、明亮感的《Remember》、《Good Morning Baby》、《No No No》,粉絲們也跟著大合唱、應援。

A Pink 首爾演唱會

隊長初瓏表示:「繼去年一月後,我們在炎熱的夏天再次見面了,謝謝大家在這麼熱的天氣下也到場支持我們,這裡是專屬於 A Pink 的島,希望大家好好享受最後的夏日假期。」,普美則說道:「在炎熱中 A Pink 以《Remember》活動,覺得怎樣呢?宣傳活動與演唱會準備同時進行,所以度過了一段繁忙的時間,現在見到大家覺得很開心。」

除了輕快、活潑的歌曲外,還有抒情歌以及有趣的 VCR 時間,A Pink 準備了多段不同的影片給粉絲們作為禮物,影片中她們變身為電影《腦筋急轉彎 (Inside Out)》、《冰雪奇緣 (Frozen)》中的角色,為粉絲們送上笑聲;而粉絲們也準備了應援來感謝 A Pink,在演唱抒情歌時,台下粉絲舉起寫有「我們約定,一定會常常守護你們 (약속할게 항상 지켜주기로)」的手幅,讓成員們感動不已。

A Pink 首爾演唱會

A Pink 在演唱會中還準備了特別的個人舞台,與粉絲們一起回到1990年代,各自表演一首1990年代的熱門歌曲,娜恩可愛演繹 DUEX《In The Summer》、初瓏性感詮釋嚴正化《Invitation》、南珠復古風表演朴軫泳 (朴振英)《Honey》、恩地以 Kim Hyun Jung 的《Bruise》展現歌舞實力、夏榮重現李孝利的《10minutes》、普美則變身鼓手帶來 PSY《Champion》,「六人六色」的舞台令粉絲們歡呼聲不斷。

演唱會的最後,A Pink 成員們表示:「對第一次演唱會的記憶是緊張,而因為大家的關係,我們成功地舉行第二次演唱會,謝謝大家讓我們站上這大舞台。」,南珠更哽咽地說道:「想做的事情還有很多,想跟大家見很久很久,下次演唱會大家也會來吧?」

A Pink 首爾演唱會

整場演唱會共兩小時,A Pink 帶來了《HUSH》、《LUV》、《Mr. Chu》、《Cat》、《4月19日》等熱門歌曲與專輯收錄曲,也與粉絲們有不少互動,相信這兩天都成為成員與粉絲們美好的回憶。

另外,A Pink 接下來將會正式展開日本宣傳活動與日本巡迴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