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呂珍九:對自己演技不滿足

呂珍九 ELLE 畫報

呂珍九為時尚雜誌《ELLE》拍攝的畫報公開,訪問中他分享了對演技的想法。

在公開的畫報中,呂珍九以彩色服裝以及黑白色造型,展現出兩種不同的魅力,前者躺在沙發上拿著玩具槍,給人帥氣中帶點調皮的大男孩感覺,而後者則是散發出與年齡不符的成熟男性魅力。

訪問中,呂珍九談到即將在九月上映的電影《西部戰線1953》,他飾演透過書本學習操作坦克的北韓小兵榮光 (영광),對於角色,呂珍九表示:「榮光是我到現在為止所飾演的角色中,跟我最像的角色,因為 (角色與真實) 年齡與性格差不多,所以就根據自己的感覺去演繹,很多人對我的第一印象都是『認真』,但在《西部戰線1953》中會讓大家看到意外的面貌。」

呂珍九還透露了對演技的看法:「現在對自己的演技還不滿足,有一天一定會做到讓自己滿意的演技,這樣就能擁有一部,我可以自信地向喜歡我的人推薦的作品。」

更多呂珍九的成熟、帥氣畫報,可以在時尚雜誌《ELLE》九月號中看到。

呂珍九 ELLE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