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A+》概念照

4Minute 泫雅談與 Wonder Girls 同期活動的心情。

曾經是 Wonder Girls 成員的泫雅,於日前接受第四張迷你專輯《A+》專訪時,透露與 Wonder Girls 同期活動的心情。泫雅說:「這次的活動跟 Wonder Girls 重疊的時間很短,覺得很可惜。」

泫雅接著說:「之前,我一看完她們的新歌《I Feel You》的 MV,就馬上打電話給譽恩姊姊,我激動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我們的關係很親近,比起聊音樂的事,我們談論更多個人的事情,我跟她說『好好吃飯』、『音樂節目的活動會很辛苦,多注意身體』,姊姊也叮嚀我『你也好好準備自己的 SOLO 作品』,我們都是這樣互相關心。我也是一直在等待 Wonder Girls 回歸的其中一人,所以看到她們的表演,我非常地開心,不知道是不是我明白她們非常努力在準備,當她們的歌曲得到大家喜愛的時候,我覺得超級幸福!」

最後泫雅說:「雖然我們現在分別在不同的組合,表演著不一樣的演出,但我們都會互相尊重、給予支持。」

另外,泫雅也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 Wonder Girls 送給她簽名 CD 的照片,並留言:「Heart ❤️ Fighting! (原文:하뚜❤️ 홧팅!)」,展現出堅定的友情。

泫雅拿到 Wonder Girls 簽名 CD

而泫雅目前正以《Roll Deep (잘나가서 그래)》一曲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Hankook / 泫雅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