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孫藝珍,朴海日合作演出電影

孫藝珍、朴海日

孫藝珍、朴海日將合作演出電影《德惠翁主 (덕혜옹주)》,預計九月開拍。

電影《德惠翁主》改編自2009年出版的同名小說,故事描述李氏朝鮮的高宗之女,也是朝鮮最後的皇女-德惠翁主的一生,以及為守護她將一切燒毀的人們。由《八月的聖誕節 (8월의 크리스마스)》、《五感圖 (오감도)》、《《外出 (외출)》的導演許秦豪執導。

電影主角「德惠翁主」由孫藝珍飾演,這是她繼《外出》後睽違十年再次與許秦豪導演合作。孫藝珍將用細膩又富有深意的演技,演出被日本作為人質的最後皇女「德惠翁主」,決心在艱困的時局中也要成為百姓希望的一生。而朴海日則飾演張漢 (장한) 一角,他被授命一定要將德惠翁主帶回祖國。從冒失的獨立運動家到為了德惠翁主獻出一生的模樣,朴海日預計將會展現出多樣的魅力。

註:「翁主」一詞中國、朝鮮王朝、琉球國均有使用,在朝鮮王朝是指國王的庶女。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enasia / newsis / 維基百科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