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裕貞有望出演 KBS 新劇

金裕貞

金裕貞 (金有貞) 有望出演 KBS 新月火劇《現在開始 Cheer Up (暫名,지금부터, 치어업)》。

製作組相關人員日前向韓國媒體 10Asia 表示:「現在主要角色正在進行試鏡中,金裕貞收到女主角出演提議是事實。」,金裕貞所屬公司 SidusHQ 表示:「我們的確是收到了出演提議,但這只是其中一部作品,我們需要調整金裕貞的行程等事情才能決定是否出演,現在還不能確定她是否會出演。」

《現在開始 Cheer Up》講述高中內兩個社團需要合併而發生的事,透過作品希望讓觀眾看到為了生存而強調競爭的學校生活中,充滿虛偽、荒謬的校內風景,展現出孩子們與教師艱辛地一步一步向前走,和解、成長的樣子,是部為觀眾帶來感動的電視劇。

另外,《現在開始 Cheer Up》預計九月接檔《奇怪的兒媳》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