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潤娥:少時是力量的存在

潤娥 @ GRAZIA

潤娥的《GRAZIA》艷麗畫報公開。

以《LION HEART》與《You Think》正式開啟第五張正規專輯活動的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特地抽空為時尚雜誌《GRAZIA》拍攝了全新一期的畫報,展現出與以往截然不同的魅力。

畫報當中,穿著時尚貴氣服裝的潤娥,以過去從未嘗試過的濃艷煙燻妝造型登場,面對鏡頭深邃、銳利的眼神,呈現出一百八十度的形象大轉變,突破尺度相當驚人。

此外,潤娥所使用的配件與服飾,也十分吸引人目光,造型獨特的背包設計、結合民俗與時尚的服裝,潤娥都能夠完美消化,「天生衣架子」的稱號,名符其實。

潤娥 @ GRAZIA

拍攝畫報之後,潤娥接受訪問時表示:「我想要同時滿足粉絲們所想看到的與我所想要擁有的東西,這次畫報的風格非常強烈,我怕粉絲們看到會太驚訝,所以化妝的時候,在看起來很強悍之餘,也盡力加了一點我自己個人獨特的元素在裡面,希望大家看到畫面時,除了有破格變身的想法,還能找到一些『潤娥』的感覺,而我也希望能一點一點地去嘗試不同的東西。」

潤娥 @ GRAZIA

而提到「在《Channel 少女時代》當中,少女時代歡樂的模樣,是否就是平時私底下的樣子?」的問題,潤娥說:「沒錯,我們平常就是這樣相處的,跟活力滿滿的成員們一起,自然而然地就能得到力量,她們本身就是力量的存在。」

潤娥 @ GRAZIA

另外,少女時代正以《LION HEART》與《You Think》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