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帝勳確定出演 tvN 新劇

李帝勳

李帝勳確定擔任《未生》導演在 tvN 的新作《Signal (시그널)》男主角。

CJ E&M 在20日表示:「李帝勳確定擔任預計2016年一月首播的 tvN 金土劇《Signal》男主角 ─ 朴海榮 (音譯,박해영)。」,李帝勳在劇中飾演搜查隊的成員朴海榮,聰明、專業,但雖然本人是警察,卻不相信警察,是個帶有諷刺意味的角色。

《Signal》由《成均館緋聞》、《未生》的金元錫導演執導,與執筆《幽靈》、《3days》的金恩熙作家合作,以韓國真實犯罪案件華城連環殺人案為基底,改編經典電影《殺人回憶》,講述現在的刑警與過去的刑警以舊式無線通信機交流,解決長期未破解的案件。

金元錫導演表示:「在看到《Signal》的劇本後,最先讓我想起適合朴海榮這角色的演員是李帝勳,不是因為他是『明星』,而是因為他是『演員』。劇中三位主角的演技配合非常重要,為了讓李帝勳與其他主演演員們好好帶領著作品,我們會努力去選擇有演技力與重量感的最棒的演員,希望這次的作品能成為以演技來完成、讓觀眾看演技就覺得有趣的電視劇。」

另外,慶祝 tvN 開台10週年的慶祝劇《Signal》預計明年一月接檔《回答吧1988》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