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範

起範在 Instagram 說:「與 S.M.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

鮮少使用 SNS 的 Super Junior 起範,19日凌晨在自己的推特留言「開始使用 Instagram (原文:Just started instagram)」,並附上一張個人 Instagram 帳號的截圖,公開他已開通 Instagram 的消息。

而起範於兩個小時前,更新自己的 Instagam,內容提到與 S.M.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的相關留言:「2015年8月18日,結束與 S.M. Ent. 的合作,一起展開我的新生活吧…!! 非常感謝一起度過這段時間的 S.M. Ent. (原文:2015 august 18th. Finished with S.M. ent. Lets begin my new life…!! 그동안 함께했던 SM 감사합니다.)」(如下圖)

起範與 S.M. Ent 合約到期

對此,S.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我們與起範的合約確實已經到期,未來也請大家多多給予起範支持與應援。」

起範從2009年開始就沒有參與 Super Junior 的活動,所以有許多人討論合約到期後,是否就表示起範退出 Super Junior 了,但目前尚未有確切消息。若有後續相關訊息,Kpopn 會持續追蹤報導!

註:SNS,即 Social Network Services,社群網站,如 Facebook…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起範@推特 & Instagram / OSEN / 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