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厲旭

希澈、厲旭為起範加油打氣。

起範於稍早在個人 Instagram 留言宣布與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的合約到期,將展開新的人生,而 S.M. Entertainment 也於隨後確認消息,並希望大家能為起範未來的發展應援。(相關報導)

雖然起範從2009年開始就沒有參與 Super Junior 的活動,但他還是跟成員們維持著很好的關係,其中希澈與銀赫的 Instagram 帳號已和起範互相追蹤,希澈更在起範宣布與 S.M.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的照片下留言:「辛苦了,之後聚會時要出現啊,幫你切生日蛋糕 (原文:고생했다. 조만간 다 모일 때 텨놔와. 생일빵갈겨줄게。)

希澈 IG 回覆起範

而厲旭則是在推特留言給予起範祝福:「起範啊,我會一直為你應援!! 真心希望你能在好的地方過得更幸福~ 也希望我們一起作為 Super Junior 的時光,能成為好的回憶長久留存心中..^^ (原文:기범아 항상 응원한다!! 좋은 곳에서 더 행복하길 진심으로 바란당~ 우리 같이 했던 슈퍼주니어도 좋은 기억으로 오래 남길.. ^^)

厲旭推特祝福起範

祝福起範!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pim / 厲旭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