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R《Beautiful Liar》MV

LR《Beautiful Liar》封面

LR 迷你一輯《Beautiful Liar》音源、MV 公開。

由 LEO 與 Ravi 組成的 VIXX 首組子團體 LR,於17日推出子團首張迷你專輯《Beautiful Liar》,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同名主打歌的 MV。主打歌《Beautiful Liar》是成員 Ravi 所創作的歌曲,內容描繪男子與情人離別時,內心產生的糾結、矛盾,激情、強烈的歌曲氛圍與 LEO 的歌聲、Ravi 的饒舌相互配合,完美地詮釋出歌曲所想傳達的意境。

一起欣賞 LR 首張迷你專輯的收錄作品吧!

Beautiful Liar

Rememb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wEZ94shWDI

要說的話 (할말)【LEO SOL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SP9QtdYEdc

Ghost 【Ravi SOL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NlTYv4KdaQ

My Light 【Song by VIXX】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Ofi4L3hXJw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LR 也會在今天 (17日) 於弘大 Yes24 Muv Hall 舉辦首張專輯發表 SHOWCASE《VIXX LR Mini Album ‘Beautiful Liar》,正式開始子團活動。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Toanyone Music VI & RealVIXX@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