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喜善自曝曾有產後憂鬱症

金喜善

演員金喜善自曝曾患有產後憂鬱症。

金喜善8月16日接受 MBC 《Section TV 演藝通信》訪問時,談到了產後的心境變化。金喜善表示:「並不是刻意的要休息六年不演戲的。生了孩子以後,就有點憂鬱的傾向。變得害怕了起來,會有『為什麼會變胖?』這樣的想法,看電視時候也會產生『要是那個角色我來演就好了』的忌妒。」坦率地說出產後所經歷的心情。

另外,金喜善也分享了先前演出電視劇《Angry Mom》時,為了能夠穿上校服而減重五公斤,展現出敬業的一面。

身兼母職的女演員們真的很辛苦呢!希望金喜善之後也能透過更多作品和觀眾們見面!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mydail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