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G:朴軫泳要我們自己創作

Wonder Girls @ FM DATE

朴軫泳 (朴振英) 要 Wonder Girls 試著自行創作專輯。

睽違多時的 Wonder Girls 於八月初推出第三張正規韓語專輯《REBOOT》回歸,目前正積極地進行宣傳活動中的她們,在8月13日出演了 MBC FM4U《Sunny 的 FM DATE》。

節目中,主持人 Sunny 說:「這張專輯幾乎都是妳們自己創作的呢!」對此,Wonder Girls 回答:「過去,我們大多是與音樂製作人合作,但這次,朴軫泳告訴我們『妳們這回應該試著自己創作專輯!』所以我們就自己製作了。」成員還爆料,過程中惠林甚至燒掉了自己寫的歌詞。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