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JCC《Where you at》預告

JJCC《Where you at》預告截圖

將在8月20日回歸的 JJCC,公開了主打歌《Where you at (어디야)》MV 預告。

加入兩名新成員、以七人組合之姿回歸的 JJCC,將於8月20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ACKMONG (악몽)》,並於14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主打歌《Where you at》MV 首波預告。在富有節奏感的背景音樂中,JJCC 徹底展現了他們特有的男性魅力。

另外,粉絲們都十分關注的兩位新成員,也有在預告最後的群舞部分中出現喔!只是要眼力非常好才能看見他們的臉孔… 一起來欣賞這支預告吧!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enasia / Official JJCC@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