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Fantagio 新男團:ASTRO

Fantagio 新男團 ASTRO

旗下擁有河正宇、金素恩、金賽綸、Hello Venus、5urprise 的經紀公司 Fantagio,將在今年推出一組六人新男團,團名為 ASTRO (아스트로)。

六位成員 Yoon San Ha (윤산하)、Moon Bin (문빈)、MJ、Rocky (라키)、Jin Jin (진진) 與 Cha Eun Woo (차은우) 的面貌已於日前公開,團名則在14日公布。ASTRO 為西班牙文,意思是天體、星星或人氣明星,含有希望能夠成為所有心愛的人的宇宙與星星的意義。

六位成員們具備歌唱、饒舌、舞蹈、演奏樂器的才能,堅強的實力,使他們的出道備受期待。隊長 Jin Jin 負責饒舌,精通爵士鼓與 Beat Box (節奏口技);Cha Eun Woo 是擁有漫畫花美男外貌與神秘氣質的成員;具備堅強舞蹈實力的 Moon Bin,小時候曾經出演東方神起《Balloons (풍선)》的 MV,擔任「小允浩」的角色,也有在《花樣男子》當中,飾演金范的兒童時期。

隊上的主唱是由 MJ 擔任,既是組合的大哥,也是「氣氛製造者」,無時無刻都擁有滿滿的活力。Rocky 則是從5歲開始就被稱為舞蹈神童的成員,不僅擁有過人的歌唱實力,也很會饒舌;而2000年出生的 Yoon San Ha 則是隊上的老么兼主唱,可愛的魅力與形象,非常討人喜歡。

另外,ASTRO 將以與師姊金賽綸合作的網路戲劇《To Be Continued》做為出道的開端,內容講述一組即將出道的男子團體,在登上出道舞台之前,突然穿越回到過去,並在知道秘密的「雅琳 (金賽綸 飾)」的幫助之下,順利出道的奇幻青春故事。《To Be Continued》預計將於8月18日首播、一共播出12集,每集約10分鐘。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