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鉉、GFRIEND 縮圖

鐘鉉展現前輩風範,溫暖關照 GFRIEND。

韓國媒體 Dispatch 於14日透過官方網站與官方微博發表一篇以「為了 GFRIEND,前輩鐘鉉的特級關照」為題的文章,內容講述新人女團GFRIEND 在要進入 KBS 進行《音樂銀行》彩排之前,於路途中擺好姿勢供媒體和粉絲拍照,但拍照時,SHINee 的鐘鉉正好抵達了現場,儘管是出道8年的前輩,但他並沒有打斷 GFRIEND 的拍攝,而是笑著低調地從側面繞路,進入 KBS 內,對後輩溫暖的照顧,引起討論與好評。

一起來看看照片!

GFRIEND《音樂銀行》上班2

GFRIEND《音樂銀行》上班3

GFRIEND《音樂銀行》上班4

鐘鉉《音樂銀行》上班 5

鐘鉉《音樂銀行》上班 6

鐘鉉、GFRIEND《音樂銀行》7

鐘鉉《音樂銀行》上班 8

另外,SHINee 剛於日前推出改版專輯《Married To The Music》,而 GFRIEND 則是正以《Me Gustas Tu》一曲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Dispatch / DISPATCH韓娛王@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