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IU、吳赫、Zion.T《無限挑戰》歌謠祭

《2015 無限挑戰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未公開影片釋出!

MBC 電視台於日前公開《2015 無限挑戰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出演順序決定戰」的未公開影片,當中有 Zion.T 與 BIGBANG 太陽,以及 IU 與 hyukoh 的吳赫,分別在一把合作吉他的伴奏之下,合唱歌曲《I Need A Girl》與《Gondry》的畫面。

演唱歌曲時,歌手們用與原曲截然不同的風格與演唱方式,來重新詮釋歌曲,優美的歌聲,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與讚賞。一起來看看吧!

Zion.T 與太陽《I Need A Girl》

IU 與吳赫《Gondry》

另外,《2015 無限挑戰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專輯會收錄《無限挑戰》成員與他們的夥伴,在8月13日於歌謠祭現場 — 江原道平昌演唱的歌曲!第一階段預購已經全部完售,接著會在17日下午兩點 (韓國時間) 透過 G Market 進行第二階段的專輯販售。而專輯的收入會全數用來幫助需要的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realmudo@推特 / pooq@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