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XODUS、Key《Hold On》MV

AXODUS、Key《Hold On》MV截圖

AXODUS 與 SHINee 成員 Key 合作推出的單曲《Hold On》MV 公開!

由出演《真正男子漢》的作曲家 Don Spike 與 DJ Hanmin 組成的 AXODUS,曾在七月宣布與 Key 合作推出《EDM 合作企劃》,而企劃單曲《Hold On》的音源與 MV 今日 (13日) 正式公開了。

以吉他旋律開頭,Key 夢幻的歌聲為歌曲增添了清爽感,展現出 EDM 電子舞曲的活力,但卻不會讓人煩膩,一起來聽聽看這首《Hold On》吧!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