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XODUS、Key 新曲預告公開

AXODUS《Hold On》預告

SHINee 的 Key 與 AXODUS 的合作單曲《Hold On》將在8月13日發行,今日 (7日) 公開 MV 預告。

由出演《真正男子漢》的作曲家 Don Spike 與 DJ Hanmin 組成的AXODUS,七月曾宣布要與 Key 合作推出《EDM 合作企劃》,並在7月24日舉辦的《安山 Mnet ValleyRock Festival》上,與 Key 公開演出。

而單曲音源及 MV 則將在8月13日發行,在今天公開的預告中,已經可以感受到 EDM 電子舞曲的活力,但尚未聽到 Key 的歌聲也讓人更加期待歌曲全貌。

Don Spike 也在個人推特上分享和 Key 一起練習時的照片,並稱讚 Key 像是在做自己專輯般地,努力練習配唱,非常感謝他:「SHINee Key,像是在錄自己專輯一樣修改好幾次,努力唱歌的模樣。為他的熱情鼓掌。YO Bro Thanks a lot!!」(原文:샤이니 키, 자기앨범을 녹음하는듯 몇 번이나 수정을 해가며 열심히 노력해준 모습. 그 열정에 박수를 보냅니다. 요-브로 쌩쓰어랏!!)

Key& Don Spike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on Spike@Twitter/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