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IXX LR 新曲預告-Ravi版

LR《Beautiful Liar》Ravi版預告

VIXX 子團 LR 釋出新迷你專輯主打歌《Beautiful Liar》的 Ravi 版預告。

LR 今日凌晨透過官方 SNS,公布迷你專輯主打歌《Beautiful Liar》 Ravi 版預告。僅十秒的影像中,白髮的 Ravi 赤裸著上半身,身體與手背都是刺青,讓人印象深刻。昏暗燈光下 Ravi 特有的強悍魅力和頹廢美展露無遺,讓人更加期待《Beautiful Liar》的全貌!

VIXX 首次推出的子團 LR,是由 LEO、Ravi 所組成,並將在8月17日推出首張迷你專輯《Beautiful Liar》。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RealVIXX@YouTube/joy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