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 Pink 普美,生日快樂!

普美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13日,今天是 A Pink 成員普美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尹普美 / Yoon Bo Mi / 윤보미
  • 生日:1993年8月13日
  • 身高:163cm
  • 體重:47kg
  • 學歷:韓國藝術高等學校 (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普美的個人檔案:尹普美資料版

普美是 A Pink 中唱歌、跳舞都很擅長的成員,並在出道初期她就憑著個人技與出眾的藝能感而為人所熟悉,雖然是女團成員,卻不會顧及自己的偶像形象,樂觀、爽朗、活潑的個性,讓大家都陷進她可愛、獨特的魅力中。除此之外,普美有時候也會展現出感性的一面,在《A Pink 的 Showtime》中就能看到普美私下有別於舞台上的面貌。

除了在藝能方面有著不錯的表現下,作為主唱的普美,在音樂方面也為大家帶來不同的作品,先是與南珠組成 A Pink BnN,然後與不同歌手合作,不久前參與了 David Oh 出道曲的配唱,接著是與瑟雍合唱《Some 男 Some 女》OST,讓更多人能欣賞到她帶點沙啞感覺的歌聲,在生日這天,一起期待愈來愈漂亮的普美未來更活躍的活動吧!

最後送上 A Pink 的《Remember》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A Pink 官方 Twitter 向可愛的普美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普美,生日快樂!BoMi Happy Birthday!보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A Pink @推特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