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趙權、祐榮:俊昊加油!

趙權、祐榮

2AM 趙權與 2PM 祐榮出席《俠女:刀的記憶 (협녀,칼의 기억)》試映會,為俊昊加油。

趙權8月11日下午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和祐榮一起嘟著嘴巴的合照 (如首圖),並寫下:「#俠女#俠女刀的記憶#試映會 為#李俊昊 加油 @le2jh 還以為烏冬是來釣魚的…」(原文:#협녀#협녀칼의기억#시사회#이준호 응원하러 @le2jh 우동이 낚시하러 온줄 ..)

註:@le2jh 是俊昊的 Instagram 帳號 / 烏冬是祐榮的綽號。

另外一張照片,則是趙權發現自己身上穿的衣服圖案,正好與祐榮當天的造型不謀而合,讓他覺得十分有趣:「#俠女#俠女刀的記憶#試映會 原來我穿著張祐榮啊…哈哈哈 兩個人真是好笑…??」(原文:#협녀#협녀칼의기억#시사회 내가 장우영을 입고 왔구나 .. 하하하 둘이 웃겨서 거참.. ??)

趙權、祐榮

看見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發表:「兩位,嘴唇不會太可愛嗎?」、「好溫馨,正在期待《俠女:刀的記憶》」、「OneDay 的可愛鬼們,互相加油的模樣看起來真好。」等留言,反應相當熱烈。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趙權@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