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 Entertainment @ Red dot design award

YG Entertainment 於 reddot design award (紅點設計大獎) 獲獎。

reddot design award與德國 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 GmbH (簡稱:iF)、美國 Industri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 (簡稱:IDEA) 被稱為世界三大設計獎,內容包含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傳達設計 (Communication Design)、設計概念 (Design Concept)。

今年共有來自53個不同國家,共7,451項作品競爭17類獎項,最終共以568項作品得獎、其中有81項作品得到最佳獎 (Best of the Best),得獎作品屆時會於德國埃森 reddot design museum (紅點設計博物館) 展示。

而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今年參加 reddot design award,以 2NE1《CRUSH》、WINNER《2014 S/S》、太陽《RISE》、YG 家族演唱會《YG Family Concert in Seoul Live CD》及與友力銀行合作推出的信用卡,獲得五個設計獎。

WINNER 的出道專輯《2014 S/S》是採用時尚品牌發布會的概念,是韓國藝人首次使用的方式,獨特的方式獲得許多關注,同時也是首組以出道專輯獲得設計獎的歌手;2NE1《CRUSH》則使用獨一無二的圖案,以及豐富的彩色與簡單又不失時尚的黑白色;YG 家族演唱會專輯則凸顯出新、舊歌手之間的和諧。

目前 YG Entertainment 正透過 YG Next Creator 招募世界各地的設計師加入團隊,詳情皆可於官方臉書查看;此外,S.M. Entertainment 去年也在 reddot design award 獲得八項設計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oreaboo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