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OA 惠晶,生日快樂!

惠晶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10日,今天是 AOA 成員惠晶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申惠晶 / Shin Hye Jung / 신혜정
  • 生日:1993年8月10日
  • 身高:170cm
  • 體重:48kg
  • 天使名:Hyejeong. Linus / 혜정리너스
  • 更多惠晶個人檔案:申惠晶資料版

惠晶是 AOA 的第三主唱、副領舞、門面擔當,她有著美麗的外貌及不輸模特兒的修長、完美身型,在出道前已經搶先透過《紳士的品格》跟大家見面,雖然只是客串,但卻讓觀眾留下印象。而出道後,她也有出演《清潭洞愛麗絲》及《刀與花》,兩種不同類型的角色都能很好地消化,讓人期待她未來更多的戲劇作品,讓大家看到她進步的演技!

在舞台上,惠晶既可愛又性感,而舞台下,她是個可愛的女孩,在《The Romantic & Idol》中展現出她真實的一面,雖然是新人卻能抓住大家的視線,而不久前她出演《天生緣份 Returns》則是讓更多人知道她不同的魅力。雖然惠晶的個人活動不算多,但她都會透過 SNS 分享照片、影片與粉絲們交流,十分貼心!一起期待惠晶未來更活躍的活動吧!

最後送上 AOA《Heart Attack》惠晶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惠晶 Instagram 向她送上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惠晶,生日快樂!Hye Jung Happy Birthday!신혜정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Play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惠晶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