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YG Ent.舉辦大規模徵選

2015 YG AUDITION 海報

YG Entertainment 八月底開始將在韓國、美國、日本展開大規模徵選《2015 YG AUDITION-NEXT GENERATION》,並公開了徵選海報。

YG 8月7日透過官方 SNS 公開《2015 YG AUDITION-NEXT GENERATION》徵選海報,WINNER 與 iKON 成員在海報中一字排開展現強悍的氣勢。尤其本次徵選只有11歲~23歲的男性能參加,似乎是要尋找繼 WINNER 與 iKON 之後的新世代男團成員,這也是 YG 首次限定男性參加的徵選。

以8月29日的釜山場為開端,接著將會到首爾 (9月5日)、美國洛杉磯 (9月12日)、紐約 (9月19日) 及日本的東京、大阪 (未定) 等地進行徵選。選拔項目分為歌唱、饒舌、舞蹈三種,想要參加徵選的朋友,可先到官方網站下載申請表,並在時間內將申請書與照片以 E-Mail 寄到相關信箱。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 YG Auditon官方網站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