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曉振、嚴智苑

嚴智苑、孔曉振 (孔孝貞) 合演電影《Missing:消失的孩子 (미씽:사라진 아이)》。

確定將由嚴智苑與孔曉振主演的電影《Missing:消失的孩子》,描繪獨自一人扶養小孩,一肩扛起所有責任的母親「智善 (지선)」,面對女兒「多恩 (다은)」與保姆在沒有留下任何痕跡突然消失後,所引發的一連串事件。劇中,嚴智苑將飾演失去孩子的母親「智善」,孔曉振出演的角色則是多恩的保母「寒梅 (한매)」。

對於演出新電影,嚴智苑說:「確定後很想要快點開拍,跟孔曉振一起演出一部能在韓國影史上留下紀錄、感動的女人故事。」孔曉振則表示:「首次拍攝需要在炎熱的夏天穿上冬天的衣物,多少有點辛苦,但是看了成果之後,覺得一定會是部很棒的電影,所以很期待。」

另外,《Missing:消失的孩子》已於七月底開拍,預計會拍攝三個月,並於明年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BS fun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