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兩點出逃Cultwo Show》

Jackson 跟朴軫泳 (朴振英) 越變越像?

JYP Entertainment 所屬男團 GOT7 於6日參加 SBS 廣播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節目當中,主持人詢問 Jackson:「你減重減了9公斤這件事情是真的嗎?」Jackson 回答說:「我比出演《Roommate》的時候,瘦了九公斤。」

接著被問到減重秘訣,Jackson 透露:「我會去運動,然後都喝有機綠茶。」就在這時,老么有謙馬上爆料:「Jackson 哥減肥的時候,一天到晚都在找有機食品,跟朴軫泳製作人有越來越像的感覺,因為朴軫泳製作人也很喜歡有機產品。」被爆料之後,Jackson 則說:「有機產品最棒了。」

另外,GOT7 於日前推出第三張迷你專輯《Just Right》。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