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MAMAMOO 見面會門票售罄

MAMAMOO《MOO PARTY》海報

MAMAMOO 粉絲見面會的門票完售。

即將在8月23日於奧林匹克公園 ─ 友利藝術廳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MOO PARTY》,門票韓國時間8月5日晚間八點透過 Interpark 販售,共1,184個座位,在短短的一分鐘內即售完,由此見證了 MAMAMOO 不凡的高人氣,非常厲害。

經紀公司 Rainbow Bridge World 表示:「MAMAMOO 對於首場粉絲見面會的門票全部售完感到意外,也十分感謝粉絲們的支持。為了回報粉絲的愛與期望,MAMAMOO 正在準備各種舞臺,將透過見面會展現出平時隱藏的魅力。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而 MAMAMOO 也透過官方臉書分享自拍照 (如下圖),傳達對粉絲的感謝:「#MAMAMOO #粉絲見面會 1st MOO PATY 售完! 非常感謝. ^.^ 23日一起享受吧!! 我們愛 MOO PARTY!!!!(原文:#‎마마무‬ ‪#‎팬미팅‬ 1st MOO PARTY 매진! 너무 감사드립니다. ^.^ 23일 함께 즐겨요!! We like MOO PARTY!!!!)

MAMAMOO 自拍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