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Channel 少女時代》

Sunny 最性感的身體部位是…?

4日播出的《Channel 少女時代》當中,進行了「解開對少女時代的疑惑」的環節,Sunny 也在此時被問到「幾歲開了『19禁』的眼界」,Sunny 則回答說:「確切來說是21歲。」

接著又被問到「最性感的身體部位」,原本 Sunny 回答是自己「線條均勻發展的腳踝」,卻被成員們大力反駁,讓 Sunny 奮力地大喊:「是胸部!是胸部!是胸部!」不過成員們的攻勢還沒結束,她們對 Sunny 說:「最近胸部好像變小了。」Sunny 則回答:「那是因為過度運動的後果。」引起笑聲。

另外,Sunny 也透露自己也沒料到穿紅色比基尼的照片會成為話題,引起許多討論。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