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瓏《Pink MEMORY》概念照

初瓏在宿舍尖叫的原因是…?

帶著正規二輯《Pink Memory》回歸的 A Pink,於4日參加廣播節目《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節目當中,主持人詢問:「有沒有什麼會破壞成員們形象的事?」成員們馬上回復:「有,每天都在發生。」

接著她們爆料:「我們的宿舍根本就是汗蒸幕,成員們很隨意地就會脫掉衣服在宿舍遊走,初瓏姊姊剛開始還因為這樣在宿舍裡大聲地尖叫。」

初瓏接著說:「孩子們如果只在她們的房間裡這樣,還沒關係,但她們在客廳也是這樣,非常地嚴重!」恩地則說:「初瓏姊姊直到現在還是有內外區別,她會穿浴袍在宿舍走動。」

另外,A Pink 正以《Remember》一曲活動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