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SHINee 登 GRAZIA 封面

溫流《GRAZIA》封面

SHINee 登時尚雜誌《GRAZIA》封面。

剛推出正規四輯《Odd》改版專輯《Married To The Music》的 SHINee,登上時尚雜誌《GRAZIA》最新一期的雜誌封面。特別的是,這次的封面不是 SHINee 的團體照,而是成員一人一款封面!

照片當中,五位成員穿上不同造型的服裝,以不同的姿態與眼神,展現出各自的魅力,既獨特又多樣的組合色彩,非常地迷人。

另外,SHINee 目前正以《Married To The Music》一曲活動當中。

鐘鉉《GRAZIA》封面

Key《GRAZIA》封面

珉豪《GRAZIA》封面

泰民《GRAZIA》封面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Grazia Korea 그라치아@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