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ap Mon《Fantastic》MV

Rap Monster《Fantastic》封圖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Rap Monster 為 MARVEL (漫威) 電影《Fantastic Four (台譯:驚奇4超人)》創作的單曲《Fantastic》MV 公開!

電子舞曲風格的《Fantastic》是 Rap Monster 未曾嘗試過的曲風,歌詞描寫電影中每位英雄的能力和特色,搭配強烈的節奏讓人熱血沸騰。Rap Monster 還邀請到曾與 Kanye West (肯伊威斯特)、Jay-Z 等人合作過的美國女歌手 Mandy Ventrice 擔任配唱,增加歌曲的豐富度。一起來聽聽這首歌吧!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