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孝榮向公司 MBK 提出解約

孝榮

孝榮離開 MBK Entertainment?

根據韓國媒體 Star Today 的報導指出,已解散的女子組合 F-VE DOLLS 的成員孝榮近日向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提出希望終止合約的要求;孝榮身邊親近友人透露:「很難詳細說明原因,但孝榮與公司之間並無任何問題,只希望能順利解除合約。」對此,MBK Entertainment 方面則表示仍在討論當中。

另外,孝榮原本是女子團體 F-VE DOLLS 成員之一,但該組合已於今年三月正式解散;成員勝熙加入旗下新女團 DIA、慧沅與 KEYEAST Entertainment 簽約,其他包含孝榮在內的成員合約都尚未到期。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oreaboo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