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A.P 重回 TS Ent.

B.A.P 與第二代手燈

去年提出「專屬合約無效訴訟確認」訴訟的 B.A.P,目前已和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達成協議,重新回到原所屬公司。

2014年11月向 TS Ent. 提出「專屬合約無效訴訟確認」訴訟的 B.A.P,2015年開始和 TS Ent. 重新接觸。當時 B.A.P 成員們正在物色其他經紀公司,但之後都沒有下文,因此持續暫停活動。據悉,這次重回 TS Ent. 不只是成員們,成員的父母也一同參與協議。

TS Ent.8月3日發表正式聲明表示,經過不斷地溝通和努力後,與 B.A.P 已恢復彼此的信賴,B.A.P 自2015年8月1日起回到 TS Ent.。正式的聲明,如下文:

您好,我們是 TS entertainment。

首先,對前幾個月發生的事情,對本公司如此信賴的朋友們,我們再次表示深深的歉意。

本公司自2014年11月26日事情發生以來,我們為了解除誤會,盡全力跟 B.A.P 溝通,交流。結果恢復互相的信任,2015年8月1日起 B.A.P 重返了本公司。

無論是什麼理由,因為這件事情,從中受到傷害的 B.A.P 組員和 B.A.P 的父母們,還有一直給予我們強大力量的粉絲朋友們,我們感到深深的歉意。對此,我們承諾之後會為了 B.A.P 的陽光未來更加努力。

感謝一直等待 B.A.P 活動再開的許多粉絲朋友們和一直深深信賴我們的所有朋友們。TS entertainment 會把這次的事情當作教訓,會給本公司所有的藝人們在更好的環境中創造更好的音樂,我們一直會盡全力,謝謝。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khan/B.A.P@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