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Girls 《Weekly Idol》

Wonder Girls、少女時代的《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預告照公開。

同期在2007年出道的兩大女團 — Wonder Girls 與少女時代,在近期先後抵達「地下三樓」,參加了 MBC Every1 綜藝節目《Weekly Idol》的錄製,她們的參與不僅讓「地下三樓」充滿「女團香氣」,也讓兩位主持人鄭亨敦與 Defconn 臉上掛滿歡喜的笑容,究竟兩組女團在《Weekly Idol》當中會發生什麼樣的趣事?令人感到期待。

少女時代《Weekly Idol》

另外,Wonder Girls 於8月3日推出第三張正規專輯《REBOOT》,而少女時代則是剛結束單曲專輯《PARTY》的宣傳活動,預計會在八月推出第五張正規專輯。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Weekly Idol》官方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