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ISTORY 日本出道曲預告

HISTORY

 

HISTORY 日本出道曲《消失不見 My Love (消えてしまった My Love)》MV 預告公開。

HISTORY 即將在8月26日發行首張日文單曲,把最新迷你專輯的主打歌《Might Just Die》改編成日文版,作為日本出道曲,而出道單曲中還收錄了《Ghost》日文版,以及新歌《Green Days》,並發行初回限定盤、通常盤 A、通常盤 B 三個版本,還會另外發行只收錄主打歌的成員個人版。

在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與韓文版相同的故事情節,不同的是 HISTORY 演唱的是日文歌詞,一起來看看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ISTORY 日本官網
影片來源:kissent2010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