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Kpopn理想盃

四強近況、名次變化報你知

2015 Kpopn 理想盃二強賽

第五屆 Kpopn 理想盃於本周進入了二強賽的賽程囉!

首先恭喜 A Pink、INFINITE、SHINee 與 Super Junior (依團名字首排序) 成為本屆的四強!而這四組團體,最後哪兩組能順利晉級冠軍賽,角逐「人氣王」的頭銜呢?那就要靠大家的努力囉~

即日起至8月7日 (星期五) 中午12點為止,大家每天都可以到 Kpopn 網站投票 (一天可投一次),也可以到 Kpopn 在 Facebook 開設的比賽專用相簿,為自己喜歡的團體照片點讚 (一個讚即是一票),並將照片分享出去拉票唷!

另外,今年的理想盃我們也準備了小禮物回饋給參與投票的會員,在二強賽準備的禮物有樂高公主系列:長髮公主 (一組)、誠品禮券 NT$300 (三組)、威秀影城的電影兌換卷 (三組 / 一組兩張) 唷!

縮圖 @ A Pink、INFINITE、SHINee、Super Junior

今年進入四強的名單,除了熟面孔 SHINee、Super Junior 之外,新興崛起的團體是 A Pink 與 INFINITE,一口氣躍身好多名次、進入四強的他們,真的非常厲害呀!接著,讓我們來看看四強組合最近都在做些什麼、以及五年來的名次變化吧!

第五屆 Kpopn 理想盃:四強名次變化

首先,讓我們從女團 A Pink 說起,如同上一篇文章所提到的「萬綠叢中一點紅」般,今年 A Pink 不僅是八強、四強賽的唯一女團,也是繼少女時代之後,第二組進入理想盃四強的女團,超高的人氣真的不容小覷,是否能乘著這股氣勢繼續參加冠軍賽,令人期待。

而 A Pink 最近正忙於第二張正規韓語專輯《Pink MEMORY》的宣傳活動中,主打歌《Remember》本周也在音樂節目獲得了一位;接下來,她們將會在8月22-23日於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第二次個人演唱會《PINK ISLAND》

20150726 人氣歌謠《Remember》

SBSMusic1@YouTube

另一組四強新面孔是 INFINITE,今年他們除了聖圭 SOLO、子團 INFINITE H 進行活動外,母團也在七月份推出迷你五輯回歸。主打歌《Bad》更在7月21-25日於音樂節目《The Show》、《Show Champion》、《M!Countdown》、《音樂銀行》、《音樂中心》得到一位,達成五連勝。

7月30日,INFINITE 出席電影《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 (台譯 –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的紅毯活動,進行開場表演;而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INFINITE EFFECT》下周六、日 (8/8-9) 首爾開跑,然後會在9月5日來台舉行唷!

20150801 音樂中心《Bad》

MBCkpop@YouTube

第三組要介紹的團體是 SHINee,今年五月,他們推出了時隔一年七個月的第四張正規韓文專輯《Odd》,接著會在8月3日發行改版專輯《Married To The Music》。而專輯的音源待會、台灣時間8月2日晚間11點就會公開囉!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

進行專輯宣傳活動之餘,成員們各自於不同領域發展,像是鐘鉉與泰民 SOLO、 Key 主持節目和演出音樂劇、珉豪與溫流則是演出電影、網路劇…等。此外,SHINee 第四次巡迴演唱會《SHINee WORLD IV》將在8月16日於新莊體育館舉行Kpopn 也準備了一組搖滾區門票要送出唷!

20150523 音樂中心《Odd》

MBCkpop@YouTube

最後是連續四屆奪下 Kpopn 理想盃冠軍的「韓流帝王」Super Junior,這一年來,他們留下了許多令人難忘的大小事,像是圭賢 SOLO 獲得亮眼佳績、晟敏結婚晟敏神童入伍、藝聲退伍歸隊、《Super Show》創下一百場紀錄…等,都令粉絲記憶猶新。

另外,在今年迎接出道十周年的 Super Junior,也於7月16日推出,蘊含對粉絲感激之心的特別紀念專輯《Devil》,這除了是藝聲退伍歸隊的首張專輯,也有可能是東海、銀赫、始源入伍之前的最後一張專輯,令人感覺十分驚喜又不捨…(悲喜交雜啊~)。

20150719 人氣歌謠《Devil》

SBSMusic1@YouTube

千萬別忘了至8月7日中午12點為止,每天都能投票唷!
千萬別忘了至8月7日中午12點為止,每天都能投票唷!
千萬別忘了至8月7日中午12點為止,每天都能投票唷!

*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YouTube (詳細帳號已備註於影片下方)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