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吳允兒確定出演《師任堂》

吳允兒

演員吳允兒確定出演《師任堂,the Herstory (사임당, the Herstory / 以下簡稱師任堂)》。

吳允兒確定演出電視劇《師任堂》中的徽音堂崔氏 (音譯,휘음당 최씨) 一角,首次挑戰歷史劇。此角色是劇中中部學堂三人幫的首長,也是李英愛所飾演的師任堂最大的敵人,兩人預計將會有十分精采的對手戲。 根據角色設定,吳允兒飾演的崔氏原是江陵小客店的女兒,之後抹滅卑賤的過去,成功地改變身分。崔氏希望超越師任堂,但卻做不到,最後只能自己承受破滅的命運。

目前《師任堂》除了有李英愛、吳允兒確定演出外,之前傳出有望擔任男主角的宋承憲、甘宇成均尚未確認出演。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splu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