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Gary

李光洙、Gary 一起出演 SBS《Healing Camp》。

李光洙所屬公司相關人員在30日表示:「李光洙在29日參與了 SBS《Healing Camp-500人》的錄製,是在秘密中進行的錄製。」,而 Gary 所屬公司也表示:「Gary 完成了《Healing Camp-500人》的錄製,除了參與錄製外,其他內容我們一概不知道。」

《Healing Camp》最近迎來改篇,原本的三位主持只有金濟東留下,而新的節目形式是499名觀眾與金濟東組成500人的主持陣容,在錄製前499名主持都不知道嘉賓是誰,而李光洙與 Gary 是節目改篇後的第二組嘉賓。

另外,李光洙、Gary 出演的《Healing Camp》預計在八月中旬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