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EESSANG將推出個人作品

LEESSANG

LEESSANG 成員將推出 SOLO 作品。

經紀公司 LEESSANG Company 相關人員30日表示:「雖然還沒有確定,但公司目前計畫讓 Gary 與 Gill 分別在9月與10月推出 SOLO 專輯。準備作業已經差不多都完成了,只剩下日期的部分定好就可以了。透過他們的個人作品,大家可以欣賞到 Gary 與 Gill 有別於 LEESSANG 的個人音樂色彩,而他們也為此在努力準備中。」而公司也表示,成員推出個人專輯時,目前並沒有出演音樂節目的計畫。

另外,同公司藝人鄭仁也預計會在下半年推出個人專輯。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