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起光為 ZPZG 的 Kang 應援

起光、ZPZG Kang

BEAST 李起光在推特上為新人男團 ZPZG 的 Kang 加油!

ZPZG 成員 Kang 是起光的表弟,ZPZG 30日發行新單曲《99%的努力 (99%의 노력)》,起光當天也在個人推特上分享了 ZPZG 的新曲《AOAO》MV,並寫下:「ZPZG!!!弟弟啊加油!!!!!!大發吧!!!!!!!!!!!」(原文:지피지기!!!동생아 화이팅이다!!!!!!대박나자!!!!!!!!!!!) (如下圖)

起光 Twitter

看見起光為弟弟加油,網友們紛紛發表:「BEAST 李起光為 ZPZG Kang 加油真溫馨。」、「BEAST 李起光、 ZPZG Kang 兩人都大發吧!」等各種留言。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seoul/起光@Twitter/Kang@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