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Kpopn理想盃

Kpopn 理想盃二強賽開始!快來投票!

2015 Kpopn 理想盃二強賽

2011年開始,Kpopn 每年暑假都會舉辦「Kpopn 理想盃」,讓大家選出自己心目中最棒的團體,今年迎接第五屆的賽事,為了讓大家更有參與感,特別規劃了「預測 TOP5拿大獎」的活動 (已結束) 和每回合的「會員特別獻禮」 不管是不是會員都有機會獲得禮物唷!

今年正式賽程的模式第一回合為「海選」,名單共100組,最後票數領先的16強進入隨機配對八強賽,接著是四強賽,經過投票過後,今年的四強是 (依照字母開頭排序):A Pink、INFINITE、SHINee、Super Junior,名單中有新面孔,讓人非常期待今年的比賽呢!

接下來只剩最後一回合冠軍賽囉!每回合的投票期間為一周,第五屆理想盃冠軍會在8月15日 (六) 宣布

四強投票期間:即日起至8月7日 (五) 中午12:00

大家最想把哪組新團推進四強賽?別忘了分享投票連結幫他們拉票:http://k.po.pn/2015cup

今年也有 Facebook 投票,一個讚是一票,趕緊分享照片拉票:http://k.po.pn/2015cup-fb

會員特別獻禮

而我們今年也規劃了在每回合各準備一些小禮物來回饋給參與活動的會員的活動,如果你是 Kpopn 會員,投完票後別忘了填寫表格參加抽獎活動!祝您幸運中獎!(加入會員辦法點這去),抽獎前加入會員都算唷!

  • 上期得獎者:
    • SHF 超級瑪莉公仔基本款一組:33
    • LINE STORE 點數卡 (面額NT$300) 三張:陳妙宣、Blue、蘿絲
    • 大人的療癒著色書《Secret Garden》韓文版三本:薛白、林芳儀、小隻
  • 本期禮物:
    • 樂高公主系列 ─ 長髮公主一組
    • 誠品禮券三組 (一組三張,一張面額NT$100)
    • 華納威秀電影兌換券三組 (一組兩張)

另外,從八強賽開始,我們替 TOP16 都安排了禮物,最後冠軍是哪組團體,就會送出冠軍團體的所屬禮物喔!TOP16 禮物表如下:

第五屆 Kpopn 理想盃,十六強禮物清單

投票方法、注意事項:

  • 在以下對賽投票框中選出自己喜歡的團體,投票後點選投票框下方的「投票」(Vote) 鈕。
  • 子團中若無母團沒有的成員則不加入理想盃賽程。
    例:INFINITE 的兩組子團 ─ INFINITE H 與 INFINITE F 的成員皆有在母團中,因此兩組子團不加入理想盃賽程。
  • 為了得到最公平、客觀的結果,每天只能投一次票
    ※ 第一次投票後,會出現訊息:「感謝您的投票!」(Thank You for Voting!),表示投票成功、票數已加入計算。重新整理後再次投票的話,會顯示訊息:「謝謝您,您的投票已加入計算。」(Thank you, we have already counted your vote.) 表示剛剛已經投過票,這次不會列入計算,所以經過重新整理後第二次 (或更多次) 的投票均不列入計算。
  • 預測 TOP5 拿大獎」已結束,此回合將出現百分比投票結果。
  • 投票框內藝人以英文團名開頭字母排序。
  • 抽獎注意事項
    1. 每回合的禮物得獎者會在當回合結束後進行抽獎,並寄送 E-Mail 通知。
    2. 得獎者會在下一回合的賽事中公佈。

一起來投票吧!(投票已結束,僅留下團體名)

SHINee vs. Super Junior,投給誰?

A Pink vs. INFINITE,投給誰?

會員填入表格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已結束,表格移除

8月7日中午12:00前每天都能投一次票,哪兩組團體可以進入最後一回合競爭冠軍?別忘了每天回來投票、投完票後填表格參加抽獎,也提醒幫忙投票的親朋好友們每天都能投票喔!

投票連結:http://k.po.pn/2015cup / FB 投票http://k.po.pn/2015cup-fb (1讚 = 1票)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