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A Pink 演唱會門票售罄

Apink 《PINK ISLAND》演唱會

A Pink《PINK ISLAND》演唱會門票售完了!

經紀公司 A CUBE Entertainment 工作人員透露,A Pink 第二次個人演唱會《PINK ISLAND》兩場共9,000張的門票於20分鐘售罄,接著表示:「A Pink 第一次的演唱會獲得很棒的響應,所以我們對第二次演唱會的成績、期望也很高。而《PINK ISLAND》也選擇比奧林匹克公園有更大空間的蠶室室內體育館,她們將會展現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表演!」

而 A Pink 第二次個人演唱會《PINK ISLAND》8月22-23日將在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共120分鐘的演唱會,除了會帶來第二張正規韓語專輯《Pink MEMORY》的演出外,還有過去多首熱門曲的舞臺。A Pink 目前在宣傳專輯的同時,也努力籌備演唱會,一起為她們加油並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