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金宇彬有望和河正宇合作?

金宇彬、河正宇

演員金宇彬、河正宇有望在電影《和神一起 (신과 함께)》中攜手合作?金宇彬方面表示尚在討論中。

電影界人士向韓國媒體 TV Report 表示:「最近深受電影界喜愛的『大勢』金宇彬,收到了電影《和神一起》的出演提案。金宇彬看起來對這部作品很有興趣,先前傳出河正宇也有機會演出,如果金宇彬選擇這部作品的話,將會是非常厲害的組合。」

對此,金宇彬的所屬公司 Sidus HQ 表示:「的確收到了出演提案,但還在討論中。」

投資近150億韓圜 (約新台幣4億5百萬元) 的電影《和神一起》,是改編自同名漫畫,描述主角死後在陰間接受49天審判的故事。預計將由電影《MR.GO (王牌巨猩)》、《醜女大翻身》、《國家代表 (台譯:B咖大翻身)》的導演金榮華執導。

註:金額之換算以2015年7月31日之 Google 匯率為主,千位數四捨五入計算。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 Report/OSEN/10as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