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aechigi 8/6發行迷你專輯

Baechigi 《甲中甲 (갑중갑)》封面照

雙人嘻哈組合 Baechigi 將在8月6日發行迷你專輯《甲中甲 (갑중갑)》。

Baechigi 7月28日透過社群宣布將在8月6日發行迷你專輯,並且公布了手繪風格的封面照。以變色龍象徵 Baechigi 的音樂多變,豬和心臟則表示同樣屬豬的兩位成員,獨特畫風與意義引起了粉絲的注意。

專輯預計收錄五首歌,包含《線4 (선4)》、《南風 (마파람)》、與 EXID Solji 合作的主打歌《閉嘴吧 (닥쳐줘요)》、由美聲組合 Sweet Sorrow 配唱的《溫情裝飾 (잔정치레)》、而《Radio (라디오)》則是和有著獨特嗓音的 Anglee 攜手合作。強大的合作陣容讓粉絲們都十分期待呢!

另外,專輯發行當日 Baechigi 將在弘大 Rolling Hall 舉辦 Showcase。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