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 Kpopn 理想盃四強賽

上週五 (7月24日) 正式開跑的第五屆 Kpopn 理想盃四強賽,投票倒數一天半結束!

Kpopn 理想盃從八強賽開始分組配對比賽,今年除了網站投票,還加入了臉書按讚投票喔!網站、臉書投票都是從7月24日晚上8點開始,至7月31日中午12點結束,最後我們會把臉書各組照片底下的讚加進網站投票的票數唷!

到投票截止之前,大家每天都能投一次票,而最後的四強才能進入下一回合競爭今年的「TOP 2」。四強賽的投票只剩一天半就要結束囉!大家投完票後別忘了將連結分享出去拉票!

四強賽投票期限:2014年7月31日 (五) 中午12點截止

網站投票:http://k.po.pn/2015cup

臉書投票:http://k.po.pn/2015cup-fb

今晚我們要來報告一下四強賽目前的投票狀況,讓大家更有計畫的支持自己喜歡的團體,讓他們成為今年的四強!

7月29日下午4點前,四強賽的網站投票賽況 (領先團體以棕字表示)

  • Super Junior vs. Super Junior-M
  • BEAST vs. SHINee
  • A Pink vs. BIGBANG
  • FTIsland vs. INFINITE

7月29日下午4點前,臉書按讚投票領先的團體是:Super Junior

以上就是目前為止領先的藝人!大家還有一天半的時間來將自己喜歡的團體推上四強!最後是哪四組團體會進入下一回合呢…?趕快去投票吧!也別忘了將投票連結分享出去,幫自己喜歡的團體拉票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