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 MAMAMOO、少女時代

MAMAMOO、少女時代參加《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

以《Mr. Ambiguous》、《Piano Man》與《Um Oh Ah Yeh》…等作品深受大眾喜愛,發展活躍的四人女子組合 MAMAMOO,於7月28日第一次參加錄製 MBC Every1 綜藝節目《Weekly Idol》,除了進行隨機舞蹈之外,也與主持人鄭亨敦、Defconn 進行有趣的談話內容,但播出時間目前未定。

除了 MAMAMOO,曾在「少女時代 PARTY @ Banyan Tree」活動中透露想參加《Weekly Idol》的 Yuri,終於… 夢想成真,因為少女時代正計畫於下週進行錄影,而這也是她們出道後首度全員出演節目,預計八月中旬會播出。

大家期待 MAMAMOO 與少女時代的內容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